港科百创 | 环波科技完成两千万天使轮融资

香港科技大学MBA
2021-06-30 22:09 浏览量: 3035

深圳市环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5月完成由联想创投领投的约2000万元天使轮的融资。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应用研发、产线建设、完善销售网络及打磨并拓展产品线。

深圳市环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孵化于香港科技大学并于2019年5月正式运营,香港科技大学(广州)功能枢纽署理院长温维佳教授孵化并担任董事长,在温教授的指导和带领下,胡传灯博士任环波科技CEO。公司主要深耕通信技术中精密微波陶瓷材料、微型毫米波多通滤波器、智能天线及无线充电系统、高频材料测量系统及与通信器件相关的产品开发及应用。同时,公司推出了系列声波测量系统,超材料主动及被动隔音降噪系列产品。

公司研发团队在物理学、纳米材料、波功能超材料、人工智能算法、电子信息、微纳加工、高频电路系统设计等领域,具有丰富的研究和产品转换能力。目前公司拥有共计30余项核心知识产权。

环波科技CEO胡传灯博士毕业于香港科大,他表示:“公司团队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,以及产品的应用前景获得了投资人青睐。另外,射频领域是没有上限的,市场和技术都具有无限的持续性。我们的团队除了在研发上有顶级专家团队的强有力支撑外,公司CTO张现利博士在产品推进及迭代速度令人刮目相看,公司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大大推动了新技术开发进度。我相信在联想创投资金的支持下,公司一定会加快成长,在射频领域有更多的新技术突破及新产品上市”。

深圳市环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
环波科技成立于2018年8月,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、资源和产业转换能力,专注并致力于电磁波与声波功能材料研发和应用,涉及物理、新材料、通信、降噪、物联网、芯片设计等领域,产品涵盖高端材料、独创器件、先进设备和智能系统。

-end-

点击阅读全文了解更多

编辑:刘蕊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